希幼熟鱼片

羽生结弦 全职高手 黑执事 小学生文笔写作 偶尔画画渣图

神奇的偶遇方式 教师节番外(?)

……今天是教师节啊。

苏栖迷迷糊糊地被客厅里母上欢快的打电话声吵醒,挣扎着看了一眼屏幕上的日期提示。

母上在客厅里用英语笑着和人聊着天。身为大学教授本来就会接触到很多外教,这样纯英语的电话苏栖也已经是见怪不怪。

“Thank you very much.Welcome to China next time.”母上流利的口语让苏栖一瞬间想起了羽生被表情包占领的英语脸。

”“She didn't get up yet.”苏栖隐隐约约听见母上的声音靠了过来,连忙拉住被子假装睡觉。
房间门被轻轻推开,母上似乎看了看裹在毛毯里的苏栖,又轻轻地关上了门。

“Do you want talk with her?I can wake her up now.”苏栖听见母上询问。

这个是谁?为什么感觉好像认识我?
苏栖茫然地伸长脖子隔着门缝往外看。

“Oh,you are so nice.”母上开心地笑了起来。

苏栖忿忿地嘁声,心说你啥时候能也这么nice地对我讲话呢。

“Byebye!”母上挂断了电话。
苏栖连忙一个翻身下床,胡乱地踩进拖鞋,啪嗒啪嗒地拖沓着小跑了出去。

母上回头看了一眼突然跑出来的苏栖,脸上还带着没有消散的笑意。苏栖歪着头凑过去想看一眼手机上的通话记录,被母上推开了脑袋。

“你刚才跟谁打电话呢?是不是有人要找我?”苏栖好奇,“要送我东西吗?”

“没有,你别那么自恋。”母上笑吟吟地拍了一下苏栖的脑袋,“我问人家要不要跟你聊天人家都说不用了。”

苏栖不满地嘟嘴:“明明是你说我在睡觉嘛。”

“嗯。”母上又看了眼手机,然后把手机塞进了口袋,“快点去吃早饭,锅里有饺子。”

“哦……”苏栖撇嘴。

“羽生结弦真是个好孩子。”母上满脸笑容地拍了拍口袋里的手机,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

苏栖听见羽生的名字猛地一惊。
我的妈……刚才那个电话难道是羽生打的?!

“他给你打电话了?他说啥了?今天他训练吗?”苏栖啪嗒啪嗒地冲过去满脸好奇。

“这是你们两个该聊的事情。”母上头也没回地走进了房间,“他就是来祝我教师节快乐。”

苏栖懵逼地站在原地。

啊啊啊?教师节快乐?
这是什么新时代的套近乎方式吗……?

“啥玩意?他怎么知道你是老师的?”苏栖斜挂在门上追问。

“他说是你告诉他的。”母上满脸嫌弃地看了一眼傻逼般的女儿,“我都不知道他怎么会看上你这个傻子。”

苏栖绝望地捂住心。
到底谁才是亲生的啊啊啊!

【Line:苏栖的小男朋友:你还没起床呐】
【苏栖的小男朋友:小猪】

【羽生的大女朋友:!!!】
【羽生的大女朋友:你给我妈妈打电话了?】

【苏栖的小男朋友:啊!】
【苏栖的小男朋友:被你听到了吗】

【羽生的大女朋友:我妈看起来超开心】
【羽生的大女朋友:你给她灌了什么药哇】
【羽生的大女朋友:我都怀疑我不是亲生的QAQ】

【苏栖的小男朋友:因为你妈妈就是我妈妈啊】
【苏栖的小男朋友:我当然有方法逗她开心😏】

苏栖捧着手机原地爆哭。

【羽生的大女朋友:你都不给我发消息就给我妈打电话】
【羽生的大女朋友:你变了】

【苏栖的小男朋友:宝贝】

苏栖看着突如其来的爱称险些飙出鼻血。

【苏栖的小男朋友:接电话】

【[苏栖的小男朋友]发起了  QQ电话】

苏栖紧张地按下了接听。

“苏栖?”羽生轻笑着喊道。

“嗯。”苏栖红着脸有些焦躁地回应。

“吃你妈妈的醋?”羽生还是带着笑意。

苏栖假装气哼哼地嘁了一声。

“我怕你还没醒。”羽生轻声清了清嗓子,“如果先给你发消息把你叫醒了,中途离开去打电话就会被你知道了。”

“但是我现在还是知道了。”苏栖气鼓鼓。

“谁让你这个小东西装睡的?如果你已经醒了我就用你妈妈的电话和你聊几句了。”羽生理直气壮。

“我气死啦!我妈妈已经有种你才是她亲生的一样的感觉了!”苏栖气的哇哇叫。

“那也没事啊。”羽生压低声音。

苏栖撇着嘴跺脚。

“你有我就够了。”苏栖从来没有听到过的低沉声音穿过耳膜化为电流直击心脏,跺脚的动作卡在半空中动弹不得。
羽生轻描淡写般的一句话让苏栖恨不得从一楼跳下去自杀。

“我我我我知道了!”苏栖结巴着原地转圈,手指绕着短短的头发不停地打圈。

“不生气了?”

“生气。”

“宝贝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我很委屈。”

“不要。”

“那我来中国哄你,把地址告诉我吧。”

“不不不要!”

“还生气?”

“不生气了……”

“嗯,乖。”

“我吃醋。”

“我爱你。”

“咳咳咳咳咳!!”苏栖红着脸剧烈咳嗽起来。

“那你呢?”

“我我我我也……”苏栖小声嘀咕。

“嗯。”羽生笑着应声。

“那个,你跟我妈妈说了什么?”

“教师节快乐啊,以后有空来拜访什么的。”

“这样啊……”

“小傻子。”

“嗯?”

“教师节快乐。”







顺便祝羽生老师教师节快乐(*˘︶˘人)♡*

评论(17)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