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幼熟鱼片

羽生结弦 全职高手 黑执事 小学生文笔写作 偶尔画画渣图

鸡肉味玻璃渣(?)

第一次尝试写短篇玻璃渣……很混乱XD
取名废不知道干了什么

唔噗不打tag了




“病人醒了!医生呢?医生!”有纷扰的声音回声般围绕。

羽島暮在黑压压的梦境中醒来,明明已经恢复了意识,嘴唇却不受控制地颤动着。

“羽生……羽生结弦……”

欣喜若狂的母亲趴在床边呼喊,却在听见女儿口中念叨的名字的瞬间停止。

“羽生……他在哪里……”羽島暮挣扎着回握住母亲的手。

母亲的手在颤抖,却说不出话来。
羽島暮在迷晃的泪光中看到母亲惨白的脸色。



【女游客在车祸中跌落山崖,脑部收到重创导致失忆】

羽島暮面无表情地放下手中的手机。

醒来第二天被告知失忆的消息,不管怎么回忆都只记得2015年的事情……

“现在已经2017年了。”母亲红着眼眶握着自己的手,而羽島暮只能摇着头喃喃自语。

记忆卡在这个时间,每一个片段都清晰无比。
关于那个叫羽生结弦的人。

“我要见他。”羽島暮沙哑的嗓子带着血腥味提出要求。

母亲哭着求自己不要做这样的事。

算了吧,反正出院了就可以去找他了。
羽島暮呆呆地望着天花板发呆。



【今天出院了,我问了很多人都说不知道羽生的联系方式,还有人问我“为什么还要联系他”。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大家要问我那么理所当然的事情,但是只是因为……我想要知道的最珍贵的记忆,都在他那里吧】

羽島暮坐在宾馆的窗台前认真地记下日记。

失去两年的记忆也没有关系,只要他还在就可以了。



羽島暮望着站在街边吃着关东煮的少年,激动得连手指都在颤抖。

他果然还是原来的羽生结弦……我就知道他会在这个初遇的地方等着我!
羽島暮迈着还有些虚浮的步子想要靠近。

“羽生!”
背后突然响起小女生的呼声。

羽生结弦抬起头望向声音传来的方向,目光直直略过羽島暮,落在一个羽島暮无法触及的地方。
甚至没有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迹。

“你来啦?”羽生端着热腾腾的关东煮转过身来。一个从来没见过的女生小跑着扑到羽生身边,张嘴无比亲昵地吃掉了他手中的串串。

羽島暮踉跄的步子凝在了原地。



“你们…去年就分手了。”
面无表情的羽島暮坐在病床上听着母亲哭诉着自己已经不再拥有的记忆,打开手机看了一眼日期。

巨大的2017四个数字刺痛着眼球。

“那…是谁提的分手?”她有些害怕地问出这个问题。

“羽生求了你很多次不要分手……你说已经淡了。”
母亲的答非所问却已经给出了答案。

羽島暮闭上了眼睛。



【我这算是自作自受吧?
偏偏让我发生这种事情,偏偏让我回到那个最舍不得的时间?
是得罪谁了吗?

我卡在过去的缝隙里了,他已经不在啦。】

羽島暮放下笔,按开手机屏幕。
屏幕上是一张导航地图。




【失忆患者不堪痛苦跳崖自杀】

羽生放下了手中的报纸。

评论(8)

热度(20)